米其林餐厅之 巴黎中餐

米其林餐厅 巴黎餐厅 米其林中餐 2014年米其林 米其林大餐

2014年Guide Michelin中,法国餐馆有651家成为米其林星级或推荐餐馆,其中110家为新上榜。巴黎中餐馆在米其林榜单中维持旧阵容。


2014年米其林在法国的评选偏好是传统快餐bistrot,也就是廉价、快捷的街头法餐。与往年一样,米其林依旧重视食材的质量和本土性,并希望食物以质而不是量取胜。


进入《米其林指南》的巴黎中餐馆

 

1SHANG PALACE香宫中餐厅--一星,法国首间、也是唯一一家荣获米其林评星的中餐厅。位于10 Avenue d'Iéna 75016 Paris,香宫前身是拿破仑·波拿巴侄孙罗兰·波拿巴王子的私人府邸。香宫以粤菜为主,人均消费 50 280欧元。

 

2TSÉ YANG 正阳大酒楼--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25 av. Pierre-1er-de-Serbie 75016 Paris,人均消费43-100欧元。

 

3DIEP叶园--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55 r. Pierre-Charon 75008 Paris,人均消费40-75欧元。

 

4CHEN SOLEIL D'EST--紫宸宫大酒楼。位于15 r. du Théâtre 75015 Paris,人均消费30-95欧。

 

5FOC LY福利--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79 av. Ch. -de-Gaulle 92200 Neuilly-sur-Seine,人均消费2369欧。

 

6MER DE CHINE北海酒家--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159 r. Château-des-Rentiers 75013 Paris,人均消费1550欧元。

 

7IMPÉRIAL CHOISY美丽都酒家--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32 av. de Choisy 75013 Paris,人均消费1535欧元。

 

8、L'AMBASSADE DE PÉKIN福宫酒家--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6 av. Joffre 94160 Saint-Mandé,人均消费1355欧元。

 

9CARNET DE ROUTE滋味三合--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57 r. Faubourg-Montmartre 75009 Paris,人均消费1142欧。

 

10MIRAMA美丽华酒家--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17 r. St Jacques 75005,人均消费1028欧元。

 

11LE LYS D'OR金百合--米其林推荐餐厅。位于5 pl. Col-Bourgoin 75012,人均消费825欧元。

 

《米其林指南》诞生于1900年的巴黎世界博览会期间,当时米其林公司的创办人米其林兄弟(下图)看好汽车旅行有发展的远景,如果汽车旅行越兴盛,他们的轮胎也能卖得越好,因此将地图、加油站、旅馆、汽车维修厂等等有助于汽车旅行的资讯集结起来,出版了随身手册大小的《米其林指南》。

 

1926年《米其林指南》开始将评价优良的旅馆特别以星号标示,1931年开始启用3个星级的评等系统。米其林公司为了维护评鉴的中立与公正,所派出的评鉴员都是乔装成普通顾客四处暗访,借此观察店家最真实的一面,《米其林指南》评鉴的权威性由是建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米其林餐厅的介绍,可以参看我们之前的帖子。

 

大巴黎地区2014年新入榜的餐厅:

 

Levallois-Perret (92) : L'Audacieux

Levallois-Perret (92) : Le Bistrot d'Oscar

Paris 7e : Bistrot Belhara

Paris 7e : La Laiterie Sainte Clotilde

Paris 9e : Les Affranchis

Paris 9e : Les Canailles

Paris 9e : La Régalade Conservatoire

Paris 12e : Il Goto

Paris 14e : L'Essentiel

Paris 15e : Le Pario

Paris 17e : Le Petit Verdot du 17ème

Paris 18e : Miroir

Ville-d'Avray (92) : Le Café des Artistes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