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一座顶级酒庄现欲出售,仅售580万欧元

德国一座源于1686年的家族酒庄欲出售,位于著名的德国“葡萄酒大道”旁,是德国的顶级葡萄酒产区,此地区也被称作德国的托斯卡纳。

 

该地区距离德国曼海姆,海德堡,凯泽斯劳滕和卡尔斯鲁厄,均不到半小时车程。

德国莱法州 酒庄出售

酒庄包含5.2公顷(合52000平方米)的特级葡萄庄园,一切葡萄酒生产设备,库房,以及私人别墅,私人泳池,和一家带有精美花园的餐厅。

 

餐厅生意常年非常火爆,本人多次实地考察均座无虚席。精致的花园也常年被预定作为婚礼,晚会,大型节目举办场地。

酒庄年产酒13-15万瓶,其高质量的葡萄酒品质,也和汉莎航空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关系,分别向汉莎航班上的头等舱和经济舱提供不同品质的葡萄酒。

酒庄和餐厅的工作人员均可以全部保留,老庄主可在三年内提供技术和经验支持。老庄主欲出售此酒庄,仅因年事已高,老伴多病,三个女儿无心继承。只求一有缘者得之。

本人作为酒庄独家代理,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考察。购得此酒庄后,可直接移民德国,全家享受德国免费医疗,子女免费教育等各项福利。酒庄全套售价(含税,过户等费用)仅为580万欧元。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