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 之 四大名镇

前往普罗旺斯旅游的一个亮点在于《山居岁月》的背景吕贝隆地区,颇受游客欢迎的有开发较早的红土城,石头城等,此外该地区还有很多评价很高的美丽小镇,很多欧美人提到吕贝隆:“我们预计去那里呆上几天或者几个礼拜,但有些人再也不想回来了......

 

我们为您盘点普罗旺斯地区最负盛名的特色小镇:

普罗旺斯 薰衣草

1.石头城(Gordes)

石头城(Gordes) 普罗旺斯

石头城,音译为戈尔德,是一座典型的法国普罗旺斯小镇,它坐落于沃克吕兹(Vaucluse)山脊南部,海拔370米,面向吕贝隆山区,石头城小镇常驻居民约为2000名。小镇里的大部分建筑建于中世纪时代,整个小镇的房屋都是由山上的花岗岩累积而成,呈梯形盘踞在一起,远处看上去犹如一座空中的房子。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加上特殊的地理位置,使这座普罗旺斯小镇呈现出一种独特的韵味,从而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来观光。在这里,静静感受下城堡、教堂、阶梯、周围盛开的鲜花带来的宁谧和处处生机。


这里每年7月, 还会举办一个很时髦石头城的国际摄影节,很多摄影师和艺术家前来参加,在石头古巷和小广场,热闹非凡,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让一向安静的小镇变的顿时拥挤。

 

从石头城出发向北2公里处,就是著名的塞南克修道院,这里的熏衣草花田规模虽小,但整个山谷景观却被称为“全法国最美丽山谷”之一。

塞南克修道院

2.红土城(Roussillon)

红土城(Roussillon)

在法国的南部普罗旺斯湛蓝的天空下,充满艺术感的小城镇很多。其中一个就是红土城。顾名思义,这个小城是红土建造而成的。蓝天白云红墙黄伞红花绿树,组成了一幅美妙的油画。红土城(Roussillon)与石头城仅数公里相隔,作为又一标志性的渡假地,每年吸引着数万人的参观者。这里的房子因为都是就地取材,所以所有的房子外面都是红色的,远远看去是一座建在在红色的山崖上红色要塞。

3.泉水小镇(Fontaine-de-Vaucluse)

泉水小镇(Fontaine-de-Vaucluse)

泉水小镇位于法国普罗旺斯-蔚蓝海岸大区,被称为法国的九寨沟。泉水小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六世纪,每年水流量可达到6亿3千万吨,是法国最大的泉水,位列于世界的第5位。清澈的泉水缓缓的从山间流下,形成一条碧绿见底的小河;周围的居民沿河而居,形成了一座世外桃源般的避暑山庄,哪怕是炎热的夏季这里仍有丝丝的清意,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在这仅有600多位居民的小镇,每年盛夏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这里是皮划艇爱好者的天堂,小舟随风荡漾在碧绿的河面上。

4.陶瓷小镇(Moustiers-sainte-marie)

陶瓷小镇(Moustiers-sainte-marie)

陶瓷小镇建立在阿尔卑斯山法国境内的一处石灰岩山坡上,这里曾经是法兰西的景德镇,也是法国最美的乡村之一。壮丽的自然景观使小镇富有独特魅力,而这里盛产的精致陶瓷,每年也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来淘宝。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