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 ---- 古罗马帝国名城阿维尼翁

阿维尼翁(法语:Avignon)是位于法国南部,隆河左岸的一座充满艺术文化气息的城市。城市始建于罗马时期。市区附近有罗马时期的输水桥。在克里门特五世到1378年之间的时期,天主教教廷从罗马迁移至此,并受国王控制。

 

1995年以阿维尼翁历史城区之名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这里的阿维尼翁艺术节(Festival d'Avignon)颇为著名。

 

1.阿维尼翁城墙(City Walls

阿维尼翁(Avignon)在14世纪曾是罗马教皇的住所,围绕阿维尼翁的是一圈长达5公里的城墙。1995年,阿维农历史城区之名被列入世界历史遗产。

阿维尼翁城墙

2.教皇宫(Palais des Papes

维尼翁因其祥和宁静的环境被教皇偏爱,曾成为教皇领地,历史上有六次的教宗选举是在阿维尼翁教皇宫举行。教皇宫不仅是教皇的宫殿,同时也充当着军事要塞的 作用,其始建于1334年,占地约1.5万平方米,座落于阿维尼翁市中心的,是欧洲最大、最重要的的中世纪哥特式建筑之一。

阿维尼翁教皇宫

3.圣母大教堂(Cathedrale Notre-Dame desDoms

圣母大教堂位于教皇宫旁边,重建于十二世纪中叶,是阿维尼翁最古老的宗教性建筑。教堂的钟楼里面一共有35个钟,据说是全法国钟楼声音第二洪亮的,每个钟都有一个自己的名字,因为大小不一样,所以发出的声音也是不同的。

圣母大教堂(Cathedrale Notre-Dame desDoms)

4.圣贝内泽桥(Pont St-benezet

断桥的本名:圣贝内泽桥,是一座著名的中世纪桥梁。这座桥是罗纳河从里昂流入地中海段最古老的建筑之一,连接阿维尼翁和左岸的阿维尼翁新城。

圣贝内泽桥(Pont St-benezet)

5.小宫博物馆(Musee du Petit Palais

小宫博物馆位于教皇宫广场北侧教皇宫对面一座14世纪建筑内,小宫如此命名是为了与教皇宫相区分;博物馆开放于1976年,收藏了许多阿维尼翁学派以及意大利文艺复兴绘画,展示了从中世纪到文艺复兴的艺术历程。

小宫博物馆(Musee du Petit Palais)

6.安德烈城堡(Fort Saint Andre

安德烈城堡,位于隔河相望的姊妹城Villeneuve-les-Avignon,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安德烈城堡始建于13世纪末。登上城堡,可以眺望阿维尼翁,Villeneuve-les-Avignon阿维尼翁新城,还可以欣赏法国最大的河流罗纳河(Rhône),远眺阿尔卑斯山脉。

安德烈城堡(Fort Saint Andre)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