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洲 ---- 各条特色旅游路线大全

1.如果你想要去欧洲大城市采购、买各种奢侈品香水化妆品之类的,享受低廉的价格,那么法国巴黎的老佛爷、英国伦敦的商业街、意大利米兰的名牌店是不能错过的三条最重要线路,当然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的时尚街也可以买到西欧最时尚的服饰,北欧的丹麦瑞典首都也都可以买到最棒的北欧时尚品牌服装。总体来说欧洲 最潮的就在西欧、北欧,以及意大利,西班牙的时尚产业比较一般。


2
.如果你比较喜欢自然风景,那么瑞士、挪威、冰岛、法国都算是很好的选择,不但可以看到峡湾、山川、冰川还能看到各种高地、河流、花园、湖泊、温泉,尤其是北欧的挪威、冰岛、瑞典、芬兰冬天的时候可以看到极光,夏天就可以享受24小时日光沐浴的极昼。

冰岛的趵突泉和温泉尤为有特色。不过这个国家超级贵。瑞士的日内瓦湖还有冰川线路也是很多在欧洲留学的中国学生喜欢的线路。如果让我说欧洲自然风景最美的国家肯定是挪威,但是如果说自然风景又棒,金融又发达税收又低的国家那肯定就是瑞士了。


3
.如果你喜欢历史建筑,那么欧洲最美的未被破坏过的首都应该算是布拉格了。二战期间只有这座城市希特勒下令没有破坏,还保持着历史的原貌,其他大部分欧洲国家都被炸的满目疮痍,虽然欧洲重建工作非常好,能够按照原貌建起来,但是要想看到最纯粹的欧洲古建筑那就是这里了。

当然了,欧洲知名的建筑还很多,法国巴黎的凯旋门、圣母院、蒙马特高地等都是旅游热门之选,意大利罗马城整个就是个大废墟,但是罗马斗兽场、罗马洗浴城废墟等等都会让你感受到历史的震撼,可以说罗马是看历史遗迹的首选。

意大利西西里岛上的阿格力根多的神庙群,希腊雅典的农神庙,当然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最知名的就是高迪的建筑了,这个天才的建筑设计师把整个城市都打造的有无比的设计和奇幻感,巴塞罗那还有很知名的就是圣家族大教堂了,这个盖了45百年还没盖好的建筑绝对是让人震慑的人类设计的顶尖制作。

可惜西班牙经济危机,估计这教堂永远也不会完工了。当然了,波兰的克拉克夫也能在欧洲主要城市里排到最美的文化历史名城前几位,风格和布拉格有些像。除此之外欧洲最主要国家德国的首都也值得一看,尤其是柏林墙,还有被炸毁后重新修起来的国会大厦,以及雄伟的圣彼得大教堂,都是不错的选择。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建筑也非常漂亮,渔夫堡、议会大厦群等等。


4.
如果你喜欢文化历史艺术,参观博物馆是个很好的选择,知名的包括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奥赛博物馆,梵蒂冈的博物馆、佛罗伦萨的乌菲齐艺术馆,大英博物馆和卢浮宫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品,大部分是通过战争抢夺过来的。不过因为他们的保存质量很高,也让这些文物能够得以很好的留存下来并展示给世界各地的人们欣赏。

奥赛和乌菲齐主要是艺术品,雕塑,各种文艺复兴时期的名家作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这些博物馆都要花至少一天的时间欣赏,尤其是卢浮宫,有人甚至花 1个月才看完。里面的各种艺术珍品无数。巴黎除了卢浮和奥赛,还有很多值得参观的博物馆,比如蓬皮杜现代艺术馆、拿破仑墓等等。

除了上述这些知名的博物馆艺术馆每个国家的首都都有自己的博物馆,像瑞典斯德哥尔摩的VASA沉船博物馆是瑞典鼎盛时期打造的超级华美的大木船,本来准备去波兰作战,结果一出海就沉了,现在整艘船被打捞出来陈列在博物馆中,雕刻极其精美,只不过船体设计太窄了,所以浮力不够风一吹就倒了。挪威奥斯陆的维京海盗博物馆也是非常著名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数千年前的野蛮海盗的战船,非常有意思。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奥斯陆看到创作呐喊的蒙克艺术馆。当然,如果你去荷兰阿姆斯特丹或者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最值得去的就是他们的性博物馆了,开放程度绝对世界顶级,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让人惊奇的性展品。当然阿姆斯特丹还有梵高艺术馆必看艺术馆之一。如果你喜欢珠宝首饰那么去瑞士日内瓦和苏黎世的手表博物馆绝对能打开眼界,那里的手表都是无价之宝,精美绝伦,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波兰华沙的天主教博物馆有最全的天主教藏品,看完之后绝对让你对神明肃然起敬。西班牙马德里的普拉多美术馆也是世界三大著名美术管之一,典藏西班牙皇室历代珍品值得参观。其他国家的博物馆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基本上欧洲每个城市都有博物馆,是了解当地历史文化艺术的最佳选择。


5
.如果你比较喜欢看宫殿和城堡,那么法国的卢浮宫、枫丹白露、爱丽舍宫,德国波兹坦的无忧宫、奥地利的美泉宫,俄罗斯的克利姆林宫、罗马的金宫,梵蒂冈宫殿、卢森堡宫、英国的白金汉宫等都是不可错过的地方。

至于城堡,罗马尼亚古拉城堡:恐怖传说的发源地,中世纪德古拉伯爵(吸血鬼伯爵)的城堡,苏格兰的爱丁堡,葡萄牙的佩纳城堡、西班牙的塞哥维亚城堡、瑞士的西庸城堡、奥地利萨尔茨堡、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和新天鹅堡、法国卢瓦尔河香波城堡、法国圣米歇尔山城堡、丹麦哈姆雷特城堡等等都是值得参观的宝地。


6
.如果你比较喜欢悠闲浪漫的小镇,那么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尼斯、摩纳哥,意大利的南部拿破里,中部的比萨和席耶纳,挪威的卑尔根,特隆海姆、斯塔万格,特龙姆斯,瑞典的哥德堡,马尔默,德国的汉堡,比利时的布鲁日和根特,西班牙的塞维利亚、马拉加,葡萄牙的里斯本、波尔图,波兰的北部沿海小镇格单斯克,南部的弗罗茨瓦夫,爱沙尼亚的首都有中世纪风格的塔林,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马其顿的奥赫里德,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捷克的CK小镇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7
.如果你喜欢看教堂,尤其是大主教堂,那么每个国家的首都都不要错过,当然最知名的要数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了,这是世界天主教的中心。除此之外罗马也有不少大教堂值得参观。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的圣索菲亚大教堂是世界精品,威尼斯的圣马可大教堂有世界最美教堂之称,北欧最大的教堂在挪威的特隆海姆,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圣家堂,柏林的圣彼得大教堂、西班牙图来多的大主教堂,米兰的大教堂、德国的科隆大教堂等等。


8
.如果你比较喜欢阳光海滩那么可以到以下这些欧洲岛屿和沙滩逛逛:希腊处于爱琴海中,碧蓝的海水中有无数小岛,知名的有圣托里尼,米克奴斯,西班牙的伊比沙岛、马洛卡岛,马耳他以及他的附岛,意大利的西西里岛以及萨丁岛,欧美明星的度假胜地。

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的岛屿,挪威北部小岛,西班牙巴塞罗那海滩、克罗地亚沿海一带,拉脱维亚的尤姆拉海滩,芬兰附近岛屿,意大利威尼斯的几个小岛、沿海的五渔村、罗马城附近海滩都非常不错,是晒日光浴的好地方。


9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人,想去一些中国人较少去的地方,可以去北欧的北部,冰岛,葡萄牙北部、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以及波罗的海三国、匈牙利以及斯洛伐克、乌克兰、罗马尼亚等欧洲小国。这些国家虽然不太出名,但是论风景绝对不比那些知名的国家、地域差。


10
.如果你喜欢足球或者是极限运动,比如滑雪,冲浪,潜水或者是游艇,那么英国的曼彻斯特,意大利的米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都是不能错过的,至于极限运动,挪威的Voss小镇每年5月全世界的极限运动爱好者都会欢聚一堂,是参观极限运动的最佳场地。

当然如果喜欢滑雪的朋友,意大利法国瑞士交界处的阿尔卑斯山脉,波兰南部的扎扩巴内,挪威和瑞典的山区都是滑雪胜地。至于潜水,欧洲南部的马耳他、希腊、克罗地亚,突尼斯等国家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尝试过游艇帆船,那么每年最好的线路包括英国至克罗地亚,希腊爱琴海,北欧的北海线路以及波罗的海线路。


11
.如果你喜欢经典的音乐与歌剧,那么就不要错过奥地利和意大利,奥地利是莫扎特、舒伯特的故乡,在维也纳的金色大厅听一次莫扎特音乐会绝对是 一种享受。当然了像贝多芬的出生地波恩,肖邦的出生地华沙等都是值得拜访的地方。去了意大利听一场真正的意大利歌剧那绝对是不虚此行。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