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旅行指南】 意大利的地中海风情 --- 九个最美丽的海滨小镇 - 要去意大利就应该去这些地方

意大利本身就是一个漂亮得无以复加的国度,如果你有幸去到意大利的海边,蔚蓝的地中海搭配着万里无云的蓝天,真正的水天一色。在意大利海岸边散落着 许多漂亮的小镇和渔村,是意大利的宝贵财富和历史遗产。许多人前往意大利旅游只是去一些著名的景点和城市,而往往忽略了这些漂亮的小镇,不得不说是一种遗 憾。

 

看看我们为你总结的意大利最漂亮的九大海滨小镇吧!

 

卡莫利Camogli

卡莫利是一座意大利小渔村,位于地中海沿岸的里维埃拉地区,这里漂亮可爱同时不乏时尚。除了成排的糖果色房屋,还有一个商店、餐馆林立的小港口、水边旋转木马、以及供人休闲娱乐的大广场。

 

切法卢Cefalu

切法卢靠山面水,距离巴勒摩只有一个小时车程。这个小镇不大,,以其独有的宁静安然赢得了众多游客的喜爱,特别是冬天,许多其他地区的意大利人会来到此地享 受阳光与温暖。除了美丽动人的海滩,切法卢还有西西里特色餐馆、美妙的夜景以及奢靡的夜生活。难怪每逢夏季这里的人口会猛增三倍。

 

滨海波利尼亚诺Polignano a Mare

滨海波利尼亚诺位于亚得里亚海附近的一处悬崖峭壁。在该小镇,除了能欣赏到亚得里亚海的旖旎风光,更有迷人的白色街道、古老教堂以及温暖碧绿通透的海水。周边悬崖围裹,甚是美妙。

 

波托菲诺Portofino

波托菲诺海岸小镇是欧洲最漂亮的航行港口,这里有众多豪华酒店,比如斯潘蓝帝都酒店和米拉马雷大酒店。还有一流的购物场所,当然,风光旖旎的海岸线更是无与伦比。

 

波西塔诺镇Positano

受人欢迎的渔村——波西塔诺镇是很多人的最爱(曾经甚至成为康泰纳什旅行杂志的封面)。波西塔诺坐落在阿玛尔菲海岸,以其美丽的海港以及优雅的摩尔式风格建筑而闻名,且常有名人光顾。

 

普拉亚诺小镇Praiano

普拉亚诺小镇同样位于阿玛尔菲海岸,与波西塔诺镇相邻,有着普拉亚滨海海滩和拉加维特拉海滩等众多美丽海滩,还配有文化导向负责引领人们参观古老教堂、塔楼和雕塑。

 

马纳罗拉Manarola

马纳罗拉是意大利五渔村中最古老的的小镇之一,据说也是最漂亮的一个,以打渔、酿酒、山间远足和葡萄园闻名于世。不容错过的还有浪漫“情人路”。

 

拉维罗Ravello

拉维罗坐落于距离阿马尔菲镇3英里处的一座高山上,不仅仅只拥有漂亮风景,还有众多餐馆、咖啡馆、博物馆、以及令人惊叹的别墅,且全年都有音乐活动和演唱会。

 

索伦托/擎天半岛Sorrento

尽管没有海滩,游客仍然喜爱索伦托。地理位置优越,高踞悬崖,是俯瞰大海的好地方。且这个风景如画的老城更是可以作为探索周边风景名胜的“根据地”——北有庞贝古城和卡普利岛,东有阿玛尔菲海岸。小镇的崎岖海岸更是值得一游的风景。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