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BVLGARI 8款经典单品

宝格丽 BVLGARI 价格 款式 经验 戒指 项链 香水

宝格丽,一提起这个传承百年的珠宝品牌大家就会想到太多关于它的经典单品。它的美,是隆重的,是华丽的,是让人一想起就会觉得怦然心动的。除了精美的彩色 宝石,除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蛇形珠宝腕表,还有充满复古感的蛇头包,你还会想到些关于它的什么呢?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宝格丽 bulgari

1.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表

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表
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表

宝格丽于1940年代晚期首度推出以黄K金为材质的蛇形腕表,精巧拟真的蛇头和蛇尾用钻石镶嵌,蛇身则以手工层层环绕成为具伸缩延展性的管状设计,金匠需要多年纯熟的工艺才能打造出如此独特的作品。蛇形腕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强烈的反响,同时也成为了宝格丽制表领域中的重要里程碑。

 

2.宝格丽SERPENTI腕表

宝格丽SERPENTI腕表
宝格丽SERPENTI腕表

作为一个买不起第一款蛇形珠宝腕表,对第二款也只能稍稍觊觎一下的皆然来说,就随便看看,enjoy一下,然后再把这种既心酸又享受的心情分享给大家。印象当中李冰冰好像经常戴这款手表啊!它不像第一款珠宝腕表那么华贵,但是依旧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金色的伸缩表带真的是很美。

 

3.宝格丽B.ZERO1弹簧戒指

宝格丽B.ZERO1弹簧戒指
宝格丽B.ZERO1弹簧戒指

先跟大家说一下B.ZERO1的含义吧!B当然是代表宝格丽,而数字0和1代表着永恒的起点。而独特的螺旋设计则表达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相互融汇。这款 戒指在设计上的最大亮点,就是将宝格丽引以为傲的Tubogas螺旋工艺与各种材质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看上去十分简洁灵活,但是背后的制作工艺超级复杂。

4.宝格丽18K玫瑰金B.ZERO1附项链吊坠

宝格丽18K玫瑰金B.ZERO1附项链吊坠
宝格丽18K玫瑰金B.ZERO1附项链吊坠

小戒指戴在手上时间长了就有点烦,把它和项链串在一起戴,效果真心不错。

5.宝格丽小号蛇头挎包

宝格丽小号蛇头挎包
宝格丽小号蛇头挎包

这款风头正劲的蛇头包已经成为了各路明星街拍的制胜法宝!经典的蛇头设计根本没有办法不被人记住。而且在包包的选择上反而突破了经典概念上的黑白等色,更多地运用了紫色、粉色、红色等跳跃的颜色,增添这款包包的时尚感和时髦度。

6.宝格丽夜茉莉香水

宝格丽夜茉莉香水
宝格丽夜茉莉香水

我觉得人家宝格丽对这款香水的单品介绍就说的特别好“JASMIN NOIR犹如一朵洁白无瑕的幻梦茉莉, 每当夜色降临,这朵幻梦茉莉便散发出神秘的诱人香息。木质花香簇拥馥郁芬芳,唤醒女性内在的优雅灵魂,宛然便是一朵夜茉莉。

7.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

这款的味道相信很多人都闻过吧?真的是幽香幽香的味道。灵感来自于紫水晶多变而生动的色彩,淡淡的花香,充满着鸢尾花和保加利亚玫瑰花苞的香味。

8.宝格丽丝巾

宝格丽丝巾
宝格丽丝巾

对于宝格丽的丝巾大家可能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是它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无论是花色还是料子,戴上它就像戴上了它家的珠宝,一样的精致和迷人。

 

 

 

欧洲有专卖店的城市:布鲁塞尔,柏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汉堡,科隆,慕尼黑,加纳,巴黎,阿姆斯特丹,日内瓦,卢加诺,苏黎世,摩纳哥,Saint Bon Tarentaise,Saint Tropez,St Moritz

 

 

看上了?我们带您去买~(支持代购哦)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