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2个唯美小清新旅行地

旅途絮语:在小清新的世界地图上,大公鸡是旅行的起点,他们带着手绘的巴黎地图,穿梭于日落的左岸;又或手捧马尔克斯,在南美寻找霍乱。文艺的世界是如此广阔,犹如三毛笔下的撒哈拉;文艺青年的路途又是这么漫长,高更的大溪地、帝企鹅的南极、北极光相随的北冰洋,都是他们的精神故乡。

 

12、托斯卡纳Tuscany


油画般的平原村庄,覆盖着葡萄园的山丘和橄榄树林,和文艺复兴名城……这是文艺电影中永恒的风景。托斯卡纳是意大利一个大区,它经常被评价为意大利的最美丽的部分,其首府为佛罗伦萨。托斯卡纳以其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艺术遗产而著称。

 

11、埃圭斯海姆Eguisheim

仍保留浓厚的中世纪色彩建筑的法国小镇Eguisheim被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小镇。罗马人曾于此驻军,建立兵营并开始种植葡萄。这里的第一座城堡建于公元720年。在小镇里徘徊,时光仿佛在这里凝固,不禁赞叹欧洲人保护古迹的努力和对生活的另一种诠释!

 

10、圣托里尼岛Santorini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诸岛中较有名气的岛屿,距雅典110海里。该岛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

 

9、波西塔诺Positano


波西塔诺是位于意大利阿马尔菲海岸‎沿岸的一个小镇,这里风景如画,有着灿烂的海岸景色。一位作家这样形容:波西塔诺是一个梦乡,你在时,她不是很真切,你离开后,她变的栩栩如生。

 

8、天空岛Isle of skye


天 空岛(Isle of skye)又名凯斯岛,位于苏格兰高地的西海岸,是内赫布里地斯群岛最大最北的岛屿,更是该群岛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岛屿。尽管此skye不是英文的 sky(天空),在古盖尔语中skye是“隐藏于云雾之中”的意思,但是旅人们却就是喜欢称之为“天空岛”,也许这个名字更是能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对浪迹 天涯的人有一种神秘的吸引力吧。

 

7、北海道Hokkaido


文艺又温情,对于小清新们来说,北海道一定要去。北海道的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但人口的密度在日本最小,与日本其它城市的拥挤繁荣相比,北海道往往会有 宽大宁静的感觉。从摄影角度来说,北海道最值得去的就是富良野了。富良野与法国的普罗旺斯、意大利的托斯卡纳一样被誉为最美的乡村。夏季的富良野熏衣草漫 山遍野,到了冬季,富良野十胜岳大雪山连绵起伏的景致也尽收眼底。

 

6、奥伯阿玛高Oberammergau


德国的奥伯阿玛高小镇被称作“壁画小镇”,小镇里大多是两到三层高的建筑物,在古朴的木屋墙壁上,用鲜艳的色彩画出一幅幅精美的壁画,取材极为广泛,宗教、 神话、历史、民俗,无不入画。步入小镇,如同进入一个开放式的画廊,画中的人物栩栩如生,花卉图案精致细腻。居民对房子的每处细节都都加以修饰,门框窗楣 边饰有一圈极富立体感的图案,有些房屋在墙上或转角还有耶稣或其它雕像,有着浓郁的宗教绘画风格。

 

5、普罗旺斯Provence


普罗旺斯是欧洲的“骑士之城”,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这里充满了紫色,充满了香气,充满了幻想,简直就是文艺女的梦想之地。

 

4、“五渔村”Cinque Terre


在意大利傲人的世界遗产名单上,依山傍海的“五渔村”平凡而独特。碧澈的海水和奇巧的险峰让这五个静静躺在利古里亚海边山坳中的小渔村有了如诗如画的醉人之美。

 

3、巴塞罗那Barcelona


西班牙巴塞罗那是一座弥漫着文艺气息的城市。作为无可争议的现代主义之都,巴塞罗那有着巨匠之作:奎尔公园、米拉之家等这些必游景点。在这里,偶遇电影明星、文坛大师、艺术巨匠似乎都不是什么难事。

 

2、罗腾堡Rothenburg


德国中世纪小镇罗腾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西北部弗兰肯地区的高原上,俯瞰陶伯河。德国旅游的浪漫之路和古堡之路穿行而过,交汇于此。罗滕堡是德国所有城市 中,保存中古世纪古城风貌最完整的地区,也是最富有浪漫情调的城市,被誉为“中古世纪之宝”。难得的是他是一座活生生的文化古城,而不是一堆历史遗迹,这 是令观光客最着迷的特色!人口少少的几万人,延续经营着这个古城的命脉,进入城堡宛如跃入了时光机,送你坠入时光回廊。

 

1、希迪布赛以德


坐落于地中海海滨的岬角上的希迪布赛以德,是突尼斯境内最美丽的地中海村落,欧洲人视其为地中海的后花园,Rodolphe d'Erlanger公爵的瞬间奇想带来的永恒“宫殿”,使小镇希迪布赛德惊艳人间。如今豪宅及民居正在这片土地上争奇斗艳地演奏着蓝与白的狂想曲。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