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德国法兰克福展会 日程表

欧亚商旅 德国法兰克福展会计划 2014 法兰克福展会翻译

大家通常关注的都是以下几个展会:

 

在“消费与休闲”领域,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 Ambiente、法兰克福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 Beautyworld、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展 Christmasworld 和法兰克福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Paperworld 均为消费品行业的顶级盛会。

 

在“纺织品与纺织工艺”领域,法兰克福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 Heimtextil、法兰克福国际工业纺织品展 Techtextil 和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展览会 Texcare 向全世界展示纺织行业的亮点。

 

“技术与生产”领域和“交通与基础设施”领域中,技术指向性活动也是法兰克福展会的重头戏,例如汽车领域的法兰克福汽配Automechanika,和其他领域的法兰克福国际照明 展 Light+Building、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设备展 IFFA、法兰克福卫浴展 ISH、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Musikmesse和法兰克福专业灯光音响展 Prolight+Sound。

 

请对照上表查询时间!

 

参加德国法兰克福展会的朋友记得收藏分享哦!

 

德国欧亚商旅

www.orasien.com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