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旅游插座指南

欧亚商旅 欧洲旅行 插座

 

小提示:

 

1.您需要考虑两个问题:插座规格和电压。


2.如果你买了一个万用转换插座(Universal Plug Adaptor ,人民币30元左右),就不用考虑插座类型的问题了。否则的话,一般可以在当地商店里买到转换插座(Adaptor)。


3.电压通常是110V和220V两种规格。中国220V的电器,插到110V的电源上可能不能使用或者功率减小;在110V电压的国家买的电器,放到220V电源上使用可能会烧掉。这时候就还需要一个变压器(Converter)。使用大功率电器,如吹风机、电饭锅的时候,要注意不超过变压器的额定功率,以及旅馆的规定。


4.绝大多数笔记本电源、手机、电池充电器都是110-240V通用,无需变压器。像美国还可能提供220V和110V两种电压的电源。


5.交流电频率有50Hz和60Hz的区别。除了极少见的电子钟和马达等,基本没什么影响。

     

联系方式

电话:+4917681518399

QQ / 微信: 2052351201

邮件:Info@orasien.com

网址:www.orasien.com

欢迎通过德国欧亚商旅预订酒店
微信号:16304192